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开展打击气瓶违法充装行为专项行动

2021-03-24 11:18:53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3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唐蕾)安全工作无小事,3月10日以来,福山区特种设备安全专班组织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对辖区燃气和工业气体充装单位,开展了打击气瓶违法充装行为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到福源气体、明炬气体、渤海气体三个工业气体充装单位,以及佳源液化气充装站、汇通燃气3个充装站和新奥燃气加气站逐个登门约谈,监督其加强和规范气瓶充装安全管理。

执法人员要求相关企业,在充装站明显位置张贴《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严厉打击气瓶违法充装行为的公告》,发放了警示教育、岗位培训资料。并要求相关单位于4月底前进行1次警示教育、1次全覆盖式岗位安全培训、1次应急演练。

在此基础上,执法人员对汇通燃气振兴站和新奥燃气加气站开展流动式驻点监管,每周至少开展1次明查,1—2次暗访,严厉打击给未经登记、未经检验合格的车用气瓶加气。配合区燃气安全专班对佳源液化气充装站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督导该站整改了作业人员证书聘用记录不规范问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