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1-03-26 18:01:20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3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3月19日,福山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烟台市首家由政府主导、第三方运营、社会机构参与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正式运营。国家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宋卫华,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鹏,烟台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金仁等出席揭牌仪式。福山区政府副区长付德宽主持揭牌仪式。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园区、工业企业代表、优秀中介机构等60余人参加活动。

烟台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金仁同志,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理事长张金涛同志上台揭牌。宋卫华、高鹏、乔金仁、付德宽、李文涛、张金涛同志共同触摸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线上平台启动球。

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将通过搭建“一体两翼”、“一网三库”,为区内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综合性、普惠性的精准服务,可满足企业融资、信息、代理、辅导、培训、人才、咨询等多方面需求,促进福山区中小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福山区牢牢坚持工业立区的战略不动摇,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区工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工业企业总量超过26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233家,工业经济成为推动福山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当前,面对疫情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外部经济形势,工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在创新、资金、用人等方面,存在一些痛点、难点、堵点。为此,专门打造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搭建起政府和企业之间服务桥梁,打通政府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对全面提升福山区中小企业竞争实力,促进福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