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红十字会急救培训进企业为安全生产护航

2021-03-29 14:47:38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高明



水母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高明)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要求,福山区红十字会结合“安全生产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和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活动。3月25日,组织红十字“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来到飞迈烟台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培训急救知识。

活动中,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万克华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就认清安全形势,压实安全责任,守住安全底线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培训中,救护讲师姜玉威依据企业需求围绕心肺复苏实施、气道异物梗塞急救、烧烫伤触电、生产事故创伤救护等内容,先理论后实操深入为企业员工进行了授课讲解。在心肺复苏实操过程中,手把手的指导每名员工进行操作练习。企业员工学习态度认真,参与热情高,积极踊跃上台操作练习。

随着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对员工应对安全意外的能力更加重视。为提高全民急救意识和能力,福山区红十字会发起了“守护生命 红十字救在身边”项目,旨在通过“五进”活动,让农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等不同单位群体有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下一步,福山区红十字会将继续深入做好调研,抓好项目推进,为全区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