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实验小学开展“知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做红色少年主题活动

2021-03-29 14:47:15

来源:福山实验小学  



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红色教育 百年记忆”红色教育在身边大型寻访打卡活动。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福山实验小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挖掘蕴含在校内外的丰富红色教育资源,用身边人、身边事等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孩子们积极寻访,了解红色故事,学习革命精神。

听太姥姥讲红色故事

福山实验小学五(2)中队的少先队员周景隆寻访自己身边的老党员——太姥姥刘赞香,听着太姥姥讲述自己年轻时参加革命的故事 ,深受震撼,立下誓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后加入党。

一个民族,不能忘记自己的历史,因为历史不仅可以说明一个民族的过往历程、现实状况,而且还可以揭示未来的发展方向。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图片

图片

听辅导员老师讲队史

为适龄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队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图片

一百年风雨沧桑,一百年阔步前行!

没有一种凝聚力,能如此持久;

没有一种收获,能如此丰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