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组织开展夹河新城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2021-03-30 15:04:15

来源:福山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3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3月26日,福山区组织开展夹河新城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现场观摩了12个总投资175亿元的重点工程项目,其中产业项目8个,基础设施工程4个。区级有关领导,有关区直部门、事业单位、镇街(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牵头单位依次汇报项目进展,区级领导进行现场点评,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短板、弱项,并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晒成绩、比进度、找差距,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大家一致表示,重大项目是稳增长的重要支撑,要始终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把更多精力、资源投向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按照“一年起势,三年成型,五年成城”的开发节奏,2021年夹河新城将继续深化与大型央企的合作。

全面推进总投资37亿元的28项基础设施工程和公共服务配套项目,年内懿荣中学、东关大桥完工交付,有序启动懿荣中学周边道路、双龙路等骨干路网施工;东留公安置区启动建设。

重点推动总投资268亿元的17个重点在建项目和总投资397亿元的7个重点在谈项目,其中冰上运动综合体、烟台城市科技学院一期等6个项目完成建设,中船智慧海洋总部基地和铜锣湾广场等项目尽快落地并争取开工建设。

积极对接大型央企国企和三类500强企业,重点聚焦文化科技、教育医疗和大型商业综合体精准招商,高标准推进新城建设,全方位提升城市能级。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