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经济开发区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2021-03-30 16:57:43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刘学刚 杨燕美



水母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学刚 杨燕美)为筑牢健康防线,构建新冠免疫屏障,福山经济开发区管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全面部署安排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紧急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完善接种方案预案,各部门分工负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开发区管委实行企业“网格化”服务,每个企业由一到两名机关干部结对包帮,一对一或一对多,会议部署后,各司其职,迅速传达到各企业;开发区卫生院负责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咨询及安全接种。

福山区经济开发区卫生院根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需要,结合开发区区企业实际情况,组建1个固定接种点和3个流动接种队,让企业职工在合理安排接种的同时不耽误生产任务。同时卫生院还设置院感指导组、后勤保障组与督导协调组,负责各接种点的人员安排、院感管理、物质调配、疫苗运送等工作,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高效、高速、高质运行。

至2021年3月30日,开发区共完成54家企业1051人的接种,未发现严重不良反应。

新冠疫苗接种关乎群众的生命健康,下一步,开发区管委进一步加强新冠疫苗相关知识宣传普及,卫生院科学合理预约安排接种工作,圆满完成开发区接种工作,为群众筑牢免疫长城。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