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又一重要民生工程——福山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开工

2021-04-01 13:33:16

来源:   记者 姜晓



水母网4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4月1日,福山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开工仪式在福山区门楼镇举行。

近年来,福山区通过统筹谋划、优化布局和创新机制,打破“一村一水”的传统农村供水方式的弊端,通过城市管网延伸、提高乡村供水标准等措施,大力改善农村供水状况,实现农村供水与城镇供水“同源、同网、同质”标准。

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福山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取得了全新的突破,将进一步增强城乡供水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用水需求,提升农村地区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福山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实行一次招标分三期实施,供水覆盖面积约677.35平方公里。为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福山区政府授权福山区新禹水务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能建葛洲坝水务公司合作开展福山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及相关建设工作,总投资约15亿元,开创了烟台市市场化运作先河。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全域范围的联网供水。

作为一项重要民生项目,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启动对于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步,福山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建设高效经济工程、优质精品工程、绿色平安工程、和谐廉政工程。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