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4-03 10:31:50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陈玉凝



水母网4月3日讯(记者 陈玉凝)4月3日上午,福山区举行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福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红梅出席发布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战志勇,区法院院长杜纪挑,区检察院检察长仲梅,区司法局局长赵红蕾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福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洪超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上,周红梅介绍了福山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公布了福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举报电话和邮箱,并代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作出郑重承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党的领导、解决问题、群众满意贯穿始终,认真履行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以“开门搞整顿”的坦诚、“自我革命”的决绝、“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福山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山、法治福山提供坚强政法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齐鲁晚报、中国山东网、烟台日报、烟台广播电视台、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胶东在线、水母网、福山广播电视台、今日福山报11家媒体参加发布会。

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新期待,共同建设政法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尤其是为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现向社会公布福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举报电话和邮箱。

举报电话:0535-6356862

电子邮箱:fsqjyzd@163.com

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福山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和区司法局政法干警问题的来电来信,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受理期限截至2021年6月30日。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