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救援站进行突击拉动演练

2021-04-13 15:48:34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4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刘伟 柳静)4月8日,福山区消防救援大队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辖区门楼消防救援站进行接处警拉动演练,检验基层队站执勤战备意识和灭火救援能力。

此次拉动演练不预先通知、不做任何准备,通过随机设定灾情的方式展开。大队主官现场对全体指战员着装、个人防护装备完好度、空气呼吸器气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车辆器材装备进行测试,随机抽取指战员进行应知应会提问。同时,大队主官下达模拟火警指令,检验指战员应对楼层火灾专业处置和协同作战能力。

期间,门楼消防救援站接到出动命令后,指战员们闻警出动,迅速着装登车,在规定时间内抵达预定地点,按照各自分工架设拉梯、铺设水带、登高作业、射水灭火。整个拉动过程有条不紊,安全有序,全体指战员精神饱满,体现出快速反应能力和队伍组织纪律性,顺利完成了模拟灭火救援任务。

通过此次突击拉动演练,有效检验了全体指战员执勤战备意识和快速反应能力,下一步,福山大队将按照支队工作要求,继续加强执勤战备工作力度,抓好作战训练安全,为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