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红十字会为居民送上“养生大餐”

2021-04-20 15:44:40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4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王真真)4月16日,福山区红十字会联合团体会员单位山东省立医院(集团)鲁东医院走进福新街道富祥社区,为居民普及春季健康养生知识。

在讲座开始之前,区红十字会和医院的志愿者们为老人测量血压,详细询问居民的健康情况以及为居民解答日常关心的健康问题。“我可喜欢咱们红十字会开办的讲座了,每个季节给我们讲解应该注意的养生要点。”福祥新苑的王玉兰在现场一边量着血压,一边跟志愿者聊着天。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山东省立医院(集团)鲁东医院护理部主任王霞进行宣讲,王霞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讲述了什么是春季养生、营养与健康的关系、春季怎样饮食可以有效补充营养等实用的知识。运用PPT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述了营养与健康和营养膳食与健康的科普知识。在会后,王霞与社区居民热情互动、交流。

下一步,区红十字会将会经常性开展此类健康知识讲座,提升居民自我保健能力。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精准对接居民需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服务项目进社区、进楼院,不断提升辖区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