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红十字会举办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2021-05-11 14:03:12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5月1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王真真)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大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8日,福山区红十字会在福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的5.8世界红十字日暨“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宣传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万克华、区文联副主席亓震分别为两家团体会员单位和4支志愿服务队集中授牌、授旗,并接收中医世家、德韩口腔、爱尔眼科三家团体会员捐款104000元,主要用于红十字文化传播和扶老助困公益项目。“爱心相髓”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生命接力”益善德志愿服务队、应急救援同心公益志愿服务队、“益口好牙”德韩口腔4支队伍的成立今后将重点在三献宣传及应急救护、应急救援中发挥更多更大的积极作用。

志愿者宣誓结束后,全体红十字志愿者在福惠社区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来现场参与互动的群众络绎不绝,当天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提供义诊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活动结束后,区红十字会将与中医世家志愿者一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共计130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