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交通“净环境、倡文明”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5-16 21:55:17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李婷



水母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婷)福山区交通运输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相结合,5月15日,组织开展“文明福山 因为有你”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美化“双报到”社区环境,倡导文明出行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双报到”社区三里店,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社区铲除野广告,拔除路边杂草,清理卫生死角,与居民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在福山城区客流量大的福山医院、日日顺电器等公交站点,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主动维持候车乘车秩序,并在站点附近及十字路口斑马线旁,引导帮助群众有序过街,对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纠正、劝导,积极带动广大市民共建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结合路政宣传月活动,向社区沿街商铺、公交站点出行市民发放《山东省公路路政条例》《山东省农村公路条例》《签守信用,践行承诺》等法规及倡议宣传材料,广泛宣传交通路政法规,争取广大群众对交通工作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