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700名志愿者参加福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8 16:15:22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陈静



水母网5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陈静)15日上午,福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全区机关干部和阳光慈善志愿服务队、益善德志愿服务中心、红樱桃志愿服务中心、大爱福山苹果公益志愿服务队、天爱志愿服务队、薪火志愿服务队、阳光助老志愿服务队、韶华志愿服务队8支志愿服务组织共计700余人,到社区(小区)、村居、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以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为主的“文明福山 因为有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记者在福山区福新街道富祥社区的广场上看到,来自区委办、区考核评价中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福山管理部、第三实验小学5家“双报到”单位的机关干部们,手持小铲子、小喷壶、扫帚等工具,早早来到社区与社区负责人对接。当大家听富祥社区负责人说,社区内存在卫生死角,需要清理一下时,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分散到社区各个单元楼附近,对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

在泊子社区,福山区综合执法局党员志愿者们身着黄色志愿马甲对小区内路面和绿化带的果皮纸屑垃圾、墙面和路灯杆违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我们分成三组,分别到鸿福铭城、鸿福御景、鸿福春天小区和小区周边街道进行环境卫生清理。”福山区综合执法局市容科科长吕大庆说。

记者了解到,活动当天还是“国际家庭日”,益善德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以家庭为单位到河滨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内乱堆乱放杂物和楼栋内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在每个楼栋张贴温馨提示。

记者了解到,下步,福山区将把“双报到”、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和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融合,营造“全员参与、文明共享”的良好局面。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