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高考期间福山区实行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21-06-08 11:28:34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6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6月7、8日两日是高考时间,为了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安静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及安静的高考环境,高考这两天时间内,区交警部门对福山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福山区交通管制方案

2021年高考(夏季)福山区考点设在福山一中和烟台格迈纳尔中学,福山交警将组织警力对考生乘坐的客车车队进行护送,请驾驶员遇到车队时能主动提前避让。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管制安排如下:

考试期间,禁止车辆通过802省道(港城西大街)福山一中前路段鸣笛;考试期间,禁止大型车辆和农用车通过崇文街(福海路至西山路段)、西山路(崇文街至汇福街段)、汇福街(福海路至西山路段),其他车辆通行时禁止鸣笛。

请驾驶员朋友认真查看交通管制信息,提前做好出行准备,为高考考生提供一个安全、安静、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服从现场交通民警指挥,理解并支持交通管理工作。

与此同时,交警部门提醒,进入考点的考生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建议考生穿着浅色衣服赴考,防止体温数据偏高。请考生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做好时间安排,注意交通安全,希望考生们从容应对,准备好高考所需要的证件和必备用品,确定好考场和考试时间。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