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交警为民解忧解困显真情

2021-06-25 14:31:47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6月25日讯(YMG 全媒体记者姜晓 通讯员 沁雨)自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福山救助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4月8日05时06分24许,吕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回里镇道平村口处,与高某驾驶的无号牌三轮车相撞,造成高某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办案民警积极救助伤者紧急送往烟台毓璜顶医院。经过医院初步诊断,高某全身多处骨折,需要转至ICU进行紧急治疗。民警了解到高某妻子常年卧病在床且行动不便,收入仅靠3亩薄田,这个突如其来的祸事对于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讲无疑是雪上加霜。

救助办民警在接到办案民警的电话后,经过认真核实情况,主动对接积极协调医院,第一时间开通医院绿色通道,及时快速办理相关救助手续。将57130元的救助基金及时拨付到位,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也为后续治疗得到了保障,现高某正在恢复中。

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后,救助款的及时拨付,使在事故中受伤的伤者得到及时救治,享受到政府的民生政策,真正发挥了救助基金救急难、保民生、促稳定的社会功能。救助办一直秉持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强和拓宽救助渠道,积极为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当事人申报救助金,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