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福新街道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2021-07-06 15:49:27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刘悦 丛中杰



水母网7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刘悦 丛中杰)周末期间,福新街道加强统筹协调,各站所、各村居密切配合,各机关干部、村居社区工作人员在岗值守,做实做强基层党建、疫苗接种、创城工作,努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红色”锦集“强党建”。福新街道以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为契机,深耕红色资源,用活红色力量,促使辖区内党员、干部在党爱党、在党向党、在党为党。同时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组织功能,切实打通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蓝色”锦集“保健康”。福新街道机关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发动宣传,积极利用网格化管理手段,采取“线上”微信群、朋友圈宣传与“线下”入户走访动员相结合的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另外,机关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在各接种点轮班值守,做好人员引导、答疑解惑、防疫防护等工作,切实维护好现场接种秩序,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绿色”锦集“美环境”。周末期间,福新街道积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利用周末两天,街道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各村居社区开展卫生清理,重点解决好街角巷落、卫生死角等易反复的痛点、难点问题,并对重点路段开展摸排整治,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出干净卫生整洁的居住环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