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招商蛇口重点片区开发改造项目签约落户福山

2021-07-15 09:30:31

来源:福山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7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7月7日上午,招商蛇口重点片区开发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山宾馆举行。烟台市副市长李波,区领导李金涛、宋军委、王福颖、王理想,招商蛇口华中区域总经理金桥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宋军委同志主持并致辞,王福颖同志代表福山区政府与项目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福山区深入实施“双城驱动”、老城更新和城乡统筹三大战略,加快推进夹河新城、智造芯城和中心城区“三大区域”建设,加速提升城市品质能效。在老城更新方面,策划推出了棚改、路网、高铁小镇、老旧小区改造、小福山公园、清洋西板块等6大项目包,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本次签约的小福山片区是福山历史文化的起点,承载着福山厚重的文化历史和人民群众特殊的感情寄托,通过与招商蛇口公司合作,高标准建设集小福山公园、风情商业街、文化艺术中心、高端酒店、高档住宅为一体的城市新商圈,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老城区面貌、释放发展空间、拉动城市能级跃升、改善群众生活,打造福山区乃至烟台市的新地标、新亮点。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的深圳蛇口片区,是世界500强、大型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招商蛇口聚合了原招商地产和蛇口工业区两大平台的独特优势,聚焦园区开发与运营、社区开发与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三大业务板块,从城市功能升级、生产方式升级、生活方式升级三个角度入手,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截至2020年12月,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达到7371.6亿元,业务覆盖全球111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超620个,服务客户超千万人。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