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剧院第五届打开艺术之门启幕

2021-07-15 09:43:41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7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于沁禾)福山剧院一年一度的“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拉开帷幕。在7月12日至8月22日期间,小朋友们将在11部剧目12场精彩演出里度过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暑假。福山剧院将通过形式多样、艺术与内容俱佳的儿童剧、各种类型的艺术体验课堂以及快乐的夏令营带给小朋友一个丰富多彩的艺术假期,让孩子们在戏剧教育的寓教于乐中扩大视野增长见识。

“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能够为少年儿童的艺术养成带来帮助,同时对艺术教育的普及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丰富的演出、高水准的表演、细致的艺术讲解将带领小朋友们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汲取艺术的力量,打开孩子向往舞台艺术的大门。今年的首场演出是7月12日儿童剧《锛儿头小辫儿之宋词大作战》,相信这部超多亮点的儿童剧一定能带给你全新的感受。福山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一直秉承“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理念,每场演出最高票价100元,最低仅需20元,演出结束后观众凭票根还可领取八喜冰淇淋。

为了增加孩子们的兴趣和亲子陪伴的欢乐时光,福山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推出了“亲子欢乐套卡”“童乐卡”两种优惠套卡,孩子们可凭卡来福山剧院参与盲盒套圈活动,更有“神兽”的奇妙旅行打卡观剧赢好礼环节,这个暑假福山剧院希望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为每一个亲子家庭带来一段“好看、好吃、好玩”的艺术畅游之旅。

同时,福山剧院“打开艺术之门”注重互动性与趣味性,将会员艺术体验课堂贯穿于“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中,这不仅可以使孩子获得艺术家的面对面指导,还能够增强孩子学习艺术的动力和信心。

“打开艺术之门”是保利院线多年来针对青少年艺术文化教育打造的品牌系列演出,在每年暑期推出形式多样的中外儿童精品剧目,集合美育、普及、互动等丰富的内容。自2017年福山剧院首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以来,本活动已经吸引了众多观众走进剧场,通过儿童剧、音乐会、大师课、夏令营等多种方式带给孩子一个非比寻常的暑假,真正的为有艺术追求的孩子们“打开艺术之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