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1-08-03 09:59:47

来源:福在福山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021年8月3日起,福山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福山区范围内全体居民(含暂住人员、工作人员、务工人员等),其中省外来福返福人员要主动报备,接受检测。

二、检测地点

采样点分为固定采样点和流动采样点,采样点相关信息变动以各镇街园区发布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请大家服从社区、村居工作人员的安排,在预定时间段到指定集中采样点自觉接受核酸检测,请相互转告亲戚、朋友、邻居等身边人员,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尽量在家等候,非必要不外出。

2.本次核酸检测采用直接扫描身份证进行身份登记(未成年人可关联直系亲属的身份证),请各位居民朋友携带好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

3.为避免感染风险,请大家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4.采样前2小时内建议不要饮食,30分钟内请勿吸烟、喝酒、嚼口香糖等,以防影响检测结果。未出检测结果前,尽可能在家等候,必须外出的,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无法前往指定检测点的老人、病人等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家属告知现场工作人员,我们将上门采样检测。

6.夏季高温炎热,排队时间较长,请大家耐心等待,做好避暑降温等保护措施,保持情绪稳定。

感谢广大居民朋友对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福山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分布情况

福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3日

福山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分布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