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部门动态
围绕中心 严明纪律 | 福山区纪委监委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监督一线

2021-08-05 12:26:05

来源:福韵清风  



水母网8月5日讯 全国疫情多点散发,防控责任重大。福山区纪委监委闻令而动,按照省市区委、各级纪委监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明疫情防控纪律,下沉抗疫一线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8月3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俊生深入高疃镇西村等点位,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中,杨俊生要求,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真正把责任具体化、清单化,并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对排查问题隐患不到位、处置不及时等问题,坚决严肃追责问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抽调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全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全员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防范疫情输入、村居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舆情引导、村居稳定等工作进行督导提醒,提出意见建议12条。

将50名纪检监察干部分编成20个工作组赴全区346个村居社区,重点监督检查集中、居家隔离政策落实情况,全员核酸检测组织保障情况,口罩佩戴、环境消杀、杜绝聚集落实情况等。

成立责任调查组,对于疫情防控中出现的信息推送不及时、排查防控不力等履职尽责不到位问题开展问责调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