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环卫中心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2021-08-06 09:14:04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王芳



水母网8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王芳 摄影报道)根据当前疫情,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立足本职岗位,迅速行动,进一步提高环卫防控标准,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疫”贡献环卫力量。

强化灭菌消杀,确保环境卫生安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环卫中心迅速启动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认真开展环卫设施和场所消毒防疫等一系列工作,对垃圾收集容器、垃圾收转运设备、公厕等环卫设施增加消杀频次,全面提高消杀力度,确保环境卫生安全。

加强垃圾收运,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区环卫中心为垃圾收运人员配发防护服100余套,护目镜50余副,冒着酷暑高温,始终坚守岗位,进一步加强垃圾收转运力度,确保城乡生活垃圾规范运输,日产日清,车走地净,日收运转运垃圾400余吨。

加强洒水洗扫,确保道路设施安全。加大对区内道路、公共区域和卫生死角清扫保洁、市政养护修复力度,切断生活垃圾病毒面源传播途径,防止出现二次污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