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使命担当,闻令而动,他们的战场不只在讲台

2021-08-07 16:53:57

来源:福山教育  



水母网8月7日讯 8月6日,福山区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保障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勇担使命、闻令而动,自检测工作开始以来,教育系统先后出动1200余名教师志愿者奔赴检测一线,助力全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教体局

福山一中

格迈纳尔中学

实验中学

崇文中学

尚德中学

城关中学

福新中学

东厅中学

在检测现场,广大教师志愿者为群众讲解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及现场检测流程,解答群众疑惑;维持现场秩序,24小时日夜坚守,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积极参与,给前来检测的群众录入信息,帮助社区分担压力,加快检测进度。

臧家庄中学

实验小学

西关小学

福惠小学

东华小学

河滨路小学

福海路小学

第二实验小学

第三实验小学

崇文街小学

福新小学

东厅小学

门楼小学

张格庄小学

高疃小学

回里小学

兜余小学

实验幼儿园

第二实验幼儿园

烈日下,风雨里,随处可见的都是老师们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担当。在他们心中,教师的战场不仅仅是在讲台。

昔日里,拿着粉笔的双手也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变得不同寻常。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大家的集体参与下,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