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万众一心聚合力,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1-08-08 10:49:20

来源:烟台市福山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记者 陈玉凝 通讯员 陈颖



水母网8月8日讯(记者 陈玉凝 通讯员 陈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袭之际,福山区社会组织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立即发出倡议,积极组织全区社会组织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广大社会组织及社区志愿者、社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捐款捐物、为被隔离的居民提供服务、协助全民核酸检测等方式间接或直接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体现了福山区社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红樱桃爱心协会

红樱桃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从早晨五点半开始就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帮助各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进行核酸检测、录入信息,直至晚上12点半方才结束。红樱桃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参与防疫工作的时候观察到很多老年人长时间排队,体力不支,贴心捐赠了20个爱心板凳为老人们提供便利。

益善德志愿服务中心

益善德志愿服务中心配合街道、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的宣传发动工作,维护检测秩序、卡口设防,进行测温劝导、入户排查、走访记录、摸排数据统计汇总等工作;为空巢老人、生活不方便的老人提供服务,解决生活实际困难……益善德的志愿者们带着抗击疫情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在福山区的各大社区活跃着,为核酸检测更快更好进行保驾护航,让“志愿红”成为福山的底色。

义警协会

不论高温还是大雨,义警协会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都会出现在社区检测点,有的志愿者即便中暑依旧不肯离开岗位。维持检测现场“一米线”安全距离,帮助进行核酸检测,录入检测信息并对检测人数和名单进行核对……义警协会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汗水为福山区带来了安全,为居民带来了安心。

鸿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鸿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的协助工作,组织居民们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在确保每个居民都能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降低居民感染的风险,守好社区健康之门。

抗疫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除了社会组织在前线奋战,爱心商家和机构也在行动:兰州拉面为志愿者免费送来午餐,九如城康养中心也为检测点送来了饮料。相信在全区人民的齐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