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全体驾驶员!堵路移车,有了新方式!

2021-08-11 15:47:26

来源:福山公安  



水母网8月11日讯 有车一族们可能都遇到过这样的时刻:自己的车辆被堵,而对方的车上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呢?没错!!在烟台,我们可以使用“堵路移车”功能!

# “堵路移车”上线 #

烟台“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上线“堵路移车”功能以来,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便利,深受群众欢迎。针对群众手机自动屏蔽短信、车主未及时查看短信等情况,近期,烟台市公安局对“堵路移车”功能进行了升级改造。

现在,“堵路移车”功能升级啦!升级后的“堵路移车”功能具有以下便利:

1.由“短信提醒”升级为“隐私通话”模式,挪车提醒更及时。

2.只需输入车牌号,一键拨号更便捷。

3.隐号处理,隐私保护更安全。

也就是说,你只需提报堵车号牌,即可通过电话与堵路车主进行电话联系,两者通话经过隐号处理,对双方的号码进行了隐私保护。

使用方法

1.输入堵路车辆信息:

2.阅读注意事项,确认拨打隐私电话:

3.使用虚拟号码联系堵路车主:

友情提示

1.为有效避免电话骚扰,该功能每天限制使用三次。同时,通话内容全程录音,发现违规使用情况,将被列入黑名单。

2.拨打隐私通话的手机号必须与注册烟台“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号码一样。若号码变更,请用新手机号重新注册认证。转发告诉身边人,新功能,快来试试吧!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