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出通告

2021-08-13 10:15:54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权立通 通讯员 姜旭东



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出通告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水母网8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权立通 通讯员 姜旭东)8月9日,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通告》,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福山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通告指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福山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福山区将推行交易业务线上办理。

福山区公共资源交易已全面实现全流程电子化,可通过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供交易登记、招标备案、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上传下载、投标文件制作上传、异议澄清答疑、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全过程线上办理。市场主体可通过“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务公开”栏目查询各业务办理流程、办事指南等;可使用咨询服务电话和网上咨询;免费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线上或邮寄提交资料;建议招标人采用“远程异地评标”方式评标,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通告要求,严禁有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过接触史,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症状,近期去过高、中风险区,途经高、中风险区,与发布的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等按照规定应该隔离的人员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人员应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配合做好“一测两查”,认真填写《进场项目开评标疫情防控出入登记表》和《开评标健康承诺书》,全程严格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

另外,相关人员按照预约进入相应的开评标厅,代理人员不得超过2名,招标人(采购人)代表按照法定人数的下限,人员不得聚集、聊天,完成交易活动后应尽快离开,不得逗留。开、评标厅使用前后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场所消杀工作,并在房间内放置消毒物品及设备,开、评标活动期间由代理机构人员负责进行必要的物品及手部消毒工作,每2小时通风1次,通风时间不得少于30分钟。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