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青年大学生,抗“疫”一线展现青春担当!

2021-08-15 09:29:18

来源:   通讯员 王研



水母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研)“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福山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用于奉献!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张校珲

这个夏天,烟台迎来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一名大学生,当我得知社区在招募志愿者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主要负责信息采集登录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我白天在各小区为居民服务,包括电话询问、信息登记、排查走访等。新冠肺炎疫情反反复复,社区工作也坎坷起伏,但只要身着防护服就如同披上铠甲,我坚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这场仗就一定能赢!很荣幸能作为一名志愿者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个过程中不仅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培养了自己的耐心,也认识了许多志愿者、医护人员,学习到了他们身上可贵的奉献精神。以后我会在空闲时期更多的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为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哈尔滨工程大学 赵璐

早在党课学习时,“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就是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初心。面对烟台突如其来的疫情,我第一次以基层工作人员的角度接触这句“一切为了人民”。抗疫期间,我见到我的同事们义无反顾穿上防护服走上检测点,体验到数据组的同事们夜以继日地统计,只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还有自发而来的志愿者们为了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日夜奔波……这都让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我们的幸福都是无数人的汗水换来的。

青岛黄海学院 石学林

八月初,疫情形势突然严峻,给烟台人民带来了不小的冲击。这次我有幸参加了东厅街道的抗疫活动,目睹了烈日炎炎下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与基层工作人员,深切的感受了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我真切感受到我所在的东厅街道办事处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亲眼见证了基层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工作连轴转。这种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正是我所需要学习的。

烟台大学 邢文

抗疫号角一吹响,我身边的每个人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工作人员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我很荣幸加入到这次疫情防控的队伍中,并负责了后勤保障以及核酸检测信息的录入工作。群众们也在积极配合各项防疫措施,我们在工作过程中不时收到人们发自肺腑的感谢。从整个抗疫过程中,我看到了中国人民强大的凝聚力,中华民族从不畏惧任何困难,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有着足以战胜任何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将从这次抗疫中汲取精神力量并将其化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动力源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