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曝光!这些企业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

水母网8月15日讯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近期,福山区对快递、商超、酒店、宾馆等商贸流通领域企业进行了防疫督导检查。检查发现,部分企业仍然存在员工口罩佩戴不规范、消杀次数不足、验码测温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现将存在问题企业进行曝光,希望广大市民和企业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安全健康环境。

快递企业

1. 圆通快递

存在问题个别员工不戴口罩;消毒次数不够;员工体温检测记录不完善;员工搬运货物未戴防护手套。

处理情况: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给予全区通报并曝光。有关情况通报至市邮政管理局和上级公司,要求两天内整改完毕,整改不到位将责令停业整顿。

2. 德邦快递(正广通物流园)

存在问题

员工测温记录不规范;货物消杀未登记;员工搬运货物未戴防护手套。

处理情况:约谈主要负责人,全区通报曝光,并通报至市邮政管理局和上级公司,责令两天内整改完毕,限时整改不到位将责令停业整顿。

3. 京东快递

存在问题:个别员工不戴口罩;消杀记录不规范;员工搬运货物未戴防护手套。

处理情况:给予警告。

4. 顺丰速递(五洲国际网点)

存在问题:员工搬运货物未戴防护手套。

处理情况:给予警告。

超市企业

1. 家家悦香逸中央店

存在问题:入口处未对全部进店顾客测温、验码。

处理情况:给予警告。

2. 家家悦北三路店

存在问题:入口处未安排专人测温验码,自动测温仪测温误差较大。

处理情况:给予警告。

3.振华量贩奇泉路店

存在问题:员工佩戴口罩不规范。

处理情况:给予警告。

餐饮企业

1. 大娘面馆

存在问题:个别员工口罩佩戴不规范。

处理情况:给予警告。

住宿企业

1. 宜尚酒店

存在问题执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防疫要求不到位,查看人员信息不主动。

处理情况:约谈主要负责人。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