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交警5天找到逃逸者为群众挽回损失

2021-08-24 11:17:15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沁雨



水母网8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沁雨)自政法教育整顿工作以来,福山交警大队肇事处理中队不断加强和改进事故处理工作,固化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

7月18日8时04分许,福山交警大队肇事处理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电话称:“在汇福街银河名都小区北门停放在停车位的一辆大型客车被撞,肇事者现已逃离现场。”接警后,肇事处理中队民警韩警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查验,并走访取证。

回到大队,在监控室,韩警官马上调取了事故现场周边的相关视频监控。经过仔细比对后发现,一男子于7月18日凌晨3点左右,驾驶青桔电动单车行驶至银河名都小区北门时,与停放于汇福街的一辆大型客车相撞,撞后,电动车驾驶人在大客车前徘徊了长达5分钟,后步行离开了事故现场。

民警又经过5天的人员排查终于找到该肇事者,在事实和证据面前,肇事者对其发生交通事故后离开现场未报警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当场赔偿了对方的所有损失。由于事故处理及时,结果妥善圆满,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8月13日,福山辉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印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福山交警大队肇事处理中队韩警官手中,以感谢事故民警破案神速,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和态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