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举行2021年“福苗”教育基金高中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1-08-24 11:17:15

来源:福在福山  



8月22日上午,福山区2021年“福苗”教育基金高中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福山一中顺利举行,本次奖学金颁发仪式奖励的是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02名学子,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广大爱心企业代表及高中业务校长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图片

2021年高考中,福山区共50名优秀学子获得一等奖学金,52名优秀学子获得二等奖学金,学生们依次登上领奖台接受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奖仪式现场

图片

图片

学生代表发言

仪式上,区教体局局长孙丽娟同志在致辞中向支持“福苗”教育基金及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表达感谢,对获得奖学金的各位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常年奋战在教学一线,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勉励广大获奖学子要更加勤奋努力,树立远大目标,保持奋斗姿态,永葆感恩之心,在未来勇敢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孙丽娟同志致辞

自今年5月“福苗”教育基金成立以来,烟台中海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山区物资发展有限公司、烟台博大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烟台景晖置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目前,捐赠资金已达200余万元。下一步,区教体局将严格资金使用渠道,规范资金使用程序,切实将这项利民工程落到实处。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