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市生态环境局对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隐患排查试点开展专项帮扶

2021-08-28 09:17:0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 通讯员 谢楠



水母网8月2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 通讯员 谢楠)自8月17日开始,烟台市生态环境局依托“环保医生”队伍,邀请生态环境部专家成立技术帮扶小组,对我市7个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开展隐患排查试点技术帮扶。

此次帮扶对象涵盖芝罘区、牟平区、高新区、龙口市试点单位。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开发区、莱州市、招远市开展线上帮扶,帮扶培训对象延伸至所有区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

通过听取试点汇报,查阅隐患排查及整改报告、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报告、日常台账等相关材料,现场踏勘等形式,帮扶小组对各单位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工作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

据统计,本次帮扶共提出各类土壤污染隐患问题80余个,并针对每个问题与试点单位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及建议。下步,各单位将结合本次帮扶,对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并及时向各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告备案。到2021年年底,我市全部117家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均将完成一轮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工作。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