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召开8月份全区人居环境“红黑榜”总结提升会议

2021-08-31 09:26:56

来源:今日福山  



8月30日,福山区召开8月份全区人居环境“红黑榜”总结提升会议,对人居环境“红黑榜”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进一步提升认识、形成共识,推动全区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区委副书记杨东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心敏主持会议,副区长王福颖、张海涛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街设分会场。

会上,公布了8月份人居环境“红黑榜”村居和社区名单以及镇街检查结果排名,向进入“红榜”的村居、社区颁发了“红旗”;财政局围绕考核奖惩作了说明,排名末尾的镇街以及排名第一名、最后一名的村居、社区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人居环境“红黑榜”机制,是烟台市委向昆山学习的统一部署,是经过区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的,必须不打折扣地落实到位,坚持不懈地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9月份是第一轮人居环境“红黑榜”的最后一次检查。要通过这次检查,所有村居、社区实现全面达标。一是推广好废旧物品回收的新模式。乡村振兴局要牵头抓总,做好业务指导和协调对接工作,打通企业、镇街、村居、群众的联系。镇街、村居要发挥好主体作用,确保将好模式、好办法用足用活用好。二是谋划好环境整治提升的新标准。下步,路面污水横流、村居残垣断壁将列为检查的重点,要探索解决机制,加快整改落实。同时,采取有效措施,科学解决秋收季农作物晾晒、农业废弃物问题。三要营造好群众广泛参与的新局面。宣传部要灵活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认同拥护、落实到行动,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人居环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