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专题公告
福山区致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居民的一封信

2021-09-03 10:10:56

来源:福在福山  



广大居民朋友:

近期各级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引导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我们只是想通过更多的渠道告知您接种信息。待秋冬来临,病毒高发之时,我们不再因为惧怕感染而不敢出门,不再因为疫情而停工失业,而是全民免疫屏障的建立使得我们的生活无碍,经济社会运转良好。

医护人员、镇街和村庄(社区)工作人员,每天从早到晚,没有节假日,就是为了服务群众,让大家随到随接种。请大家放下手头工作,尽快前去完成接种任务,达到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的目的。请大家善待医护人员、镇街和村庄(社区)工作人员,他们也是普通群众,他们忠诚履责、无私奉献,是大家的健康卫士!

接种疫苗,是民族责任,也是社会义务!

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才能享受免费打新冠疫苗的待遇!我们应该心存感激,感激生长在这个伟大的国家,感激那些为您接种疫苗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请珍惜我们疫苗充足接种方便的大好机会,如果您还没有接种而且不是疫苗禁忌症者,请配合医护人员、镇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的安全,尽快去接种疫苗!

福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