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帮办+预约办!福山区周末不打烊解企业“燃眉之急”

2021-09-06 09:54:58

来源:福在福山  



9月3日,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科工作人员在例行业务指导时了解到,烟台神州天立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康先生在申请公司设立登记时遇到了棘手问题。该公司法人股东是成都企业,在线上电子签名环节迟迟未成功,第二天周六便是休息日,若不能领取营业执照,将会给公司造成损失。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将全程电子化签名APP二维码通过微信发送至负责人,同时电话指导成都企业方进行电子签名认证。

直到周五晚上9点,工作人员接到神州天立公司工作人员电话,告知电子签名成功,接到这一消息,立即启动“预约服务”,告知企业周六上午安排工作人员和印章备案企业一同到岗为其办理业务。

图片

4日上午不到8点,工作人员到岗办结登记业务,企业同时领取到了营业执照和四枚免费印章。“福山区行政审批局急企业所急,放弃休息时间为我们办理业务,为我们节约了大量时间和成本,我们非常感激。”该企业工作人员由衷地感慨道。

图片

为贯彻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优化审批事项申报流程,精简材料,强化服务,建立全程网办、专窗代办、多地联办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开设“帮办代办”“跨省通办”“全省通办”专窗,为企业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一链办理”等服务举措,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率,受到办事群众和企业一致好评。

图片

下一步,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把企业需求放在首位,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多元化、立体式的审批服务,进一步为企业节约成本,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度,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