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07 10:17:55

来源:福山新闻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9月2日下午,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视频座谈会会议精神,剖析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实际效果。要在抓好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上下功夫,在抓好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下功夫,在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要对照指导清单对近期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回头看”,主动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补上漏洞,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及时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做好资料收集报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分阶段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