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新街道在争创国家卫生城市中发起冲锋 打响死角盲区“攻坚战

2021-09-10 10:55:23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刘悦



水母网9月1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刘悦)9月9日早上七点,福新街道工作人员的身影便已经出现在了大街小巷,此时此刻,他们正拿着小夹子、铁锨等工具对自己所分管的辖区进行“大清扫”。福新街道赖声忠主任告诉记者,从七月份以来,大家便周末无休,虽然工作时间长了,但是没有一个人抱怨工作累工作苦,大家心里都攒着一股劲,一定要全力以赴迎接复审。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连日来,福新街道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各项指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标准、强化措施、查缺补漏,全力做好复审迎检工作。

9月8日,福新街道再次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对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落实目标任务,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各社区村居、各小区紧盯目标任务,细扣标准,全力做好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清理保洁、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紧盯重点任务,践行初心使命。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环卫工、物业人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背街小巷、小区道路、楼栋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整治,大家齐心协力清理卫生死角、建筑垃圾、乱堆乱放,更换垃圾桶、粉刷墙面、更换健康教育宣传栏。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广大居民营造了干净、舒心的生活环境。

强化督导检查,推动整改落实。自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以来, 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到重点难点点位督导检查,每到一处,仔细查看创卫宣传、环境卫生、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沟通落实,督促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接下来,福新街道将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查缺补漏,加快补齐薄弱环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