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烟台福山税务落实留抵退税 为企业减负赋能

2021-09-10 10:38:52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徐路明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徐路明)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福山区税务局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扎实发挥好税收大数据作用,精简退税流程,压缩退税时间,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image.png

山东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享受留抵退税优惠政策的企业之一,公司处于初始建设阶段,前期大量投入资金购买场地及设备,开展产品研发,未正式投入生产。留抵退税政策的落实,给企业注入了生机和希望,该企业总经理吴丁财激动地说:“我带着一腔热血从台湾来到大陆,一心用在研发产品上,艰难发展,没想到留抵退税政策让我们退税450余万元,帮了大忙,感谢福山税务机关在此过程中辛苦的付出,我们公司也一定会越办越好。”

今年来,福山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扎实落实好留抵退税政策,在纳税辅导上,充分利用税收专家顾问团队作用,拓展线上、线下渠道,对符合要求的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宣传辅导,帮助纳税人知晓、理解和掌握政策及操作。在退税流程上,进一步简化内部流程,加强各业务部门、各工作岗位的统筹协作,迅速做好相关资料、信息的传递、审核,实现留抵退税当日到账不隔夜,做到应退尽退、应退早退。

下一步,福山区税务局将继续扎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提供“一户一策”税收解决方案,准确破解企业的涉税难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