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臧家庄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暨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

2021-09-10 16:59:15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李洪波 王培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洪波 王培)两袖风华四季晴雨,桃李芬芳升满天下。在2021年教师节来临之际,臧家庄小学为表达对老教师的关爱之情,也同时传承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特举办了退休教师座谈会以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感谢与关怀,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为激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组织教师进行了宣誓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主持人李洪波副校长致座谈会欢迎词并表达了对这四位老师多年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的深深敬意!多年来他们与学校风雨同舟,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他们的忠诚与才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们是学校开疆扩土的功臣,是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是学校宝贵的财富。

马世磊校长为退休教师赠送了荣退纪念品。四位老师在短暂而又漫长的教育生涯中,用知识的甘霖滋润着学生的心田,用青春的热血传承着人类的文明,用无悔的青春演绎着诗意的人生,用三十几年的执著选择了淡泊,用几十年的.微笑勾画看年轮,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

刘丽副校长为四位老师致欢送词。字字句句诉说着对四位老师离岗时刻的不舍和祝福,衷心地希望这四位老师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已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我们也真诚地祝愿您们青春永驻,愿您们携着我们永恒的祝福,在每一个红红火火的日子里,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退休教师代表范丰君老师做了退休感言。

座谈会结束后,教师们一起参加了庄严的教师节宣誓活动。相信经过前仆后继的老师们的努力,福山区臧家庄小学将会越来越好。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