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走访慰问消防救援大队

2021-09-13 17:07:11

来源:福在福山  



9月10日,区委书记祁小青带队走访慰问消防救援大队,对消防救援大队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走访过程中,祁小青仔细询问了大队消防队员日常训练、应急救援装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她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责任重于泰山,全体指战员要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为全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祁小青希望全体指战员深入学习贯彻“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做好防火灭火、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

祁小青强调要抓好重点领域防控。紧盯易燃易爆、农贸市场、物流仓库、大型综合体、员工宿舍等场所,深入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不断优化消防工作机制,前移预防关口,常态化抓好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要强化部门配合联动。严格落实网格消防职责,健全完善消防安全监管台账,不断强化与应急管理等部门开展联动检查,及时发出安全提示,切实发挥重大消防隐患挂牌督办作用,做到事故隐患闭环整改,推动消防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加大投入保障力度。不断加大安全投入,着力补充优化专职消防员队伍,提升软硬件装备设施配置水平,特别是要加快推进消防救援站建设和基层消防站改善提升,切实提高全区应急救援能力,更好地为福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福山百姓安居乐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