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烟台福山税务 精细服务助力水泥企业绿色发展

2021-09-14 10:34:13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张琦 徐瑛琪



水母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琦 徐瑛琪)“环保是我们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义务,原来在环保方面的投入还可以带来相应的税收减免。”冀东水泥(烟台)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朱坤军说道。

image.png

冀东水泥(烟台)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烟台市福山区,主要从事生产、销售水泥制品,是中国水泥行业国家政策重点支持的12家大型水泥集团之一,一直以来,水泥生产行业普遍存在粉尘扩散等环保问题,这也是企业优化改进方向。

近日,冀东水泥(烟台)有限责任公司投资280万元,购进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用于解决水泥生产过程中的环保问题,但生产成本也随之增加,给公司带来了一定的资金压力。了解这一情况后,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福山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靠前,辅导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抵免税额28万元,使环保事业和税费减负相得益彰。

这绝非个例,在冀东水泥(烟台)有限责任公司不断升级,通往节能环保的路上,福山区税务局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税务蓝”,充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助力企业“绿色发展”。第一时间打包政策上门,开展“一对一”大走访、精准开展座谈,帮助企业用好用实减税降费政策,算好政策“红利帐”。“税务部门的政策辅导越来越及时,越来越精准,完全是为我们‘量体裁衣’的政策辅导。”提到税务部门的精细服务,朱坤军称赞不已。

接下来,福山区税务局将继续以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为导向,坚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问需问难,帮助企业解决涉税疑点、难点,用心用情持续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