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加强非煤矿山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6 15:44:30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孔祥桐



水母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孔祥桐)为全面加强非煤矿山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疫情形势稳定,福山区应急管理局督促指导辖区非煤矿山企业全面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

要加强领导。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投入,保证疫情防控所需物资齐全有效。各非煤矿山企业确定一名分管矿领导具体负责全矿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对矿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

减少非煤矿山企业人员流动。要求企业工作人员尽量少离开矿区,原则上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疫情形势平稳前,矿山企业减少外地员工招聘,原则上不新招标外包施工队伍。

规范疫情防控管理。非煤矿山企业严格落实入矿(厂)登记、体温检测、人员密集场所定期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严禁搞形势主义,应付了事,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开展流动人员排查。督导辖区非煤矿山企业每天对重点地区来福返福人员进行排查,并及时汇报排查情况,对有疫区旅行史、密接人员严格按要求采取核酸检测、定点隔离等措施。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