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关于做好哈尔滨市来福返福人员管控工作的通告

2021-09-24 11:06:22

来源:福在福山  



9月21日,哈尔滨市巴彦县第二人民医院报告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该病例9月7日至19日活动轨迹涉及江西省吉安市和南昌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巴彦县、南岗区、道里区。中秋国庆期间,人员往来频繁、流动性大,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策略,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福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特紧急通告如下:

主动报备行程。9月7日以来有哈尔滨市旅居史,以及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来福返福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居)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

积极开展摸排。请相关单位、社区(村居)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哈尔滨市来福返福人员摸排登记等工作,接到重点人员报告后立即向属地镇街上报,并及时进行疫情提醒,督促重点人员配合做好管控措施。

做好个人防护。请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复杂形势,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福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21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