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回里镇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入户大走访活动

2021-10-22 10:29:02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李晓平



水母网10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李晓平)为有效倾听群众心声,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回里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网格员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入户大走访活动,对辖区所有村居进行“户户走,家家访”,听取和收集社情民意,以提升服务为标,以群众满意为尺,协调和帮助群众解决诉求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10月17日上午,镇村两级召开群众满意度大走访部署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群众满意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镇村干部下沉到村、入户走访,用“走亲访友”的形式,跟老百姓聊家常、讲政策、听意见、做解释,发放《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和慰问品,把群众满意度工作的内容、意义讲清楚,把区、镇开展的各项民生实事、工作成效宣传到位,切实把群众诉求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在实处,动员群众积极配合上级电话访问,客观公正评价,营造全镇上下说福山好、对福山亲、为福山点赞的良好氛围。

下步,回里镇将持续深入人民群众,沉下心来了解群众所忧所需、所急所盼,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把群众的呼声和意见作为决策的重要参考,把事关群众利益的大事小事抓实抓细,把工作做进群众心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