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自25日起福山区县府街与福海路交叉口排水改造施工

2021-10-26 11:11:05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王芳 王鹏



(车辆绕行示意图)

水母网10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王芳 王鹏)为解决县府街与福海路交叉口现状雨水管道“卡脖”问题,计划自10月25日起,改造该区域地下雨水管道,提升排水能力,计划工期10月25日至12月24日。

排水改造工程采用顶管施工的作业方式,在交叉口东西方向重新铺设直径1600毫米的雨水管道,向西承接县府街(福海路以西)现状雨水管道,向东接入县府街(福海路以东)现状雨水暗渠,使得县府街上游雨水能够快速排入下游雨水暗渠。

施工期间,部分道路将封闭,过往车辆注意绕行:县府街东段道路封闭时,过往车辆可由府右路、河滨路绕行;而县府街西段道路封闭时,过往车辆可由西山路绕行。

整个施工过程将加大人力与机械投入,快速推进,尽最大努力压缩工期,由此带来的不便还请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