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千名志愿者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6 15:08:42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陈静



水母网10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陈静)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10月23日上午,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千余名全区机关干部、天爱公益志愿服务队和薪火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到社区(小区)、村居、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以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文明出行引导为主的“文明福山 因为有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区交通运输局、天爱公益志愿服务队和薪火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共计50余人,分别在福海路与永安街路口、福海路与港城西大街路口等主要交通路口和公交站点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朋友们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安全文明出行。

记者还在福新街道和清洋街道看到,各包帮部门单位在各自包帮小区和楼栋,热火朝天地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记者了解到,包帮部门单位不定期到包帮社区小区,帮助社区(小区)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

下步,我区会继续常态化开展部门包小区包楼栋制度,每月组织开展“文明福山 因为有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落地生花”。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