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民生保障
守护平安福山 公安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2021-11-11 17:25:00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孙晓伟



水母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孙晓伟)11月6日8时至7日24时福山公安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在全区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福山公安分局党委先后2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并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盯重点、抓关键、强执行、严管理,全警实施最高勤务、全员参与清查行动, 竭尽全力为当前社会稳定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将主城区划分为11个巡防网格、设立22个固定巡控点,每天最大限度地将警力压到街面,做到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囤警街面,全面强化对重点单位、部位以及治安防范薄弱治安巡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

行动中,以城区派出所为重点划分10个清查战区,采取设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白天对治安问题突出的村、社区开展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发案多、流动人口、租赁房屋复杂的区域以及加油站、寄递物流、居民区、九小场所。

夜间,重点检查所有旅馆、足疗店等场所,严查严打黄赌毒等违法行为,重点突出对群众报警、举报集中的重点区域、地段的集中封闭清查。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985人次,出动车辆89台次辆。盘查车辆620余辆、盘查人员710余人,清查单位815处、场所55处、治安乱点13处,登记流动人口信息856人,核查重点人员119名、发现问题场所14处,关停问题场所3处、下达整改通知书43份,行政拘留6人,交警查处违法行为人42名。

转发扩散,点个在看!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