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民生保障
福山区人民医院召开门诊优质医疗服务工作推进会

2021-11-12 09:3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艳杰



水母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董艳杰改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为深化“优质医疗服务提升月”活动,福山区人民医院于近日在门诊部会议室召开了门诊优质医疗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听亮主持,130余名门诊科室医护及窗口工作人员参加。

李书记表示,门诊各科室医护人员要更新服务理念,围绕患者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制定方便措施,简化工作流程,着力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供“优质、高效、低耗、满意、放心、安全”的医疗服务。同时提高门诊电子病历和门诊诊断书质量,依托平台做好双向转诊医共体专家延伸服务,提升基层卫生院诊疗水平,确保就医同质化及连续性。

针对目前院内医疗服务质量当中存在的问题,门诊部将不定期进行患者满意度调查,调查内容涵盖门诊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就医环境、便民服务、健康宣教、预约诊疗、疫情防控等方面,切实做到不断总结,持续改进,杜绝行业不正之风,全面树立医院良好形象。此外,门诊部近期还将组织医护人员开展文明礼仪专项培训,充分展示福医人良好的职业形象,更好地推动医患沟通。

今后,福山区人民医院将把“优质服务”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开展,从根本上促进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行业进一步规范,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打造群众满意医院,唱响医院服务品牌。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