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11-13 09:05:0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苗春雷



水母网11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苗春雷)“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伟大建党精神,接续奋斗新时代新征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一百年的栉风沐雨,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鉴照历史、着眼现实,我们党将更加明晰前进的方向。”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副教授牛勇平说,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下一步,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融入到教学中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12日上午,市农科院党委组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直播。“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农科院在科研创新和项目承担等方面取得重要突破,获得省市各级科技成果奖项11项,预计参与立项的省市级重大项目将达5项、总经费5000万元以上。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把全会精神融入自身履职岗位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精神需要传承,奋斗永不止步。长岛综试区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凇匀说,“我们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继续弘扬续写好‘海岛为家、艰苦为荣、祖国为重、奉献为本’的老海岛信念,坚定信念跟党走,勇立潮头敢当先,立足蓝色‘小海岛’,写就生态‘大文章’,全力打造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样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长岛力量。”

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市政协挂职福山区福新街道工委副书记任高飞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群众大走访和12345政务热线办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效解决群众生活中的烦心事,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我们在基层亲身见证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感受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栖霞市唐家泊镇肖家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王鹏绩激动地说,下一步,将办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加快老龄果园改造,带领果农多出去参观学习,引进先进的种管理念和优质高效苹果品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带领群众共同奔向乡村振兴。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