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福山各镇街园办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11-19 10:50:28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邹春霞



水母网11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福山区各镇街园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教育全党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张格庄镇人民政府宣传办干事李馥郁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刻的意识到,在新的征程上,“赶考”远未结束,这条路任重道远,这就需要我们加强自身建设、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

“鉴往知来,砺行致远,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深刻学习,我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里镇机关干部科员戴维说,作为在基层一线工作的党员,我将进一步牢记为民宗旨,夯实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根本,扎根基层,拼搏奋斗,用奉献擦亮自己青春的底色。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基层工作具有急难险重繁的特点,作为青年基层干部,不仅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更要以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福新街道年轻干部王粟说,面对疫情防控、市长热线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基层工作,要始终秉持群众事情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工作态度,沉下心来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深刻认识到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与时偕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直以来,高新区福山园围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等工作,主动积极、创新举措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作为园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主动冲锋在前、奋战一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高新区福山园党群工作部科员刘林说。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增强了我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当前,新冠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效举措,也是扭转当前工作局面的必然要求。”清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免科主任徐腾姣说,作为基层接种疫苗工作人员,我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牢记为民初心,在做好3-11岁儿童接种、加强疫苗接种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重点工作的基础上,保证儿童其它免疫规划疫苗的及时接种,勇担重任,战胜一切风险挑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