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供电公司多维度“特巡”确保元旦佳节“电力十足”

2022-01-01 08:50:00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宁俊



水母网1月1日讯(通讯员 宁俊)元旦即将来临,12月30日,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巡视人员来到110千伏门楼变电站开展特殊巡视、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线路和设备安全可靠供电,为全区元旦期间安全用电做好准备。

为应对元旦期间用电特点及天气情况,该公司充分做好各项保电措施,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结合往年经验和今年元旦期间的寒潮特殊天气,制定完善各项事故预想和事故演练,根据季节、线路运行和负荷特点,提前对设备线路进行了一轮全面巡视,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消除,确保元旦期间设备、线路“零缺陷”运行。

同时,该公司还主动开展客户进万家活动,对辖区被重要客户、高危企业、重点活动场所等逐户上门走访,实地检查客户用电情况和保电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引导客户落实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措施,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

节日期间,该公司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人员、物资、车辆三到位,始终保持在线状态,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迅速处置,全力保障全区人民节日期间可靠供电。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