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专题公告
通 告

2022-03-07 22:05:00

来源:福在福山  



目前,全国疫情涉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江苏省、广东省、云南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山西省、四川省、湖北省、天津市、海南省、山东省、吉林省、上海市、河北省、浙江省、甘肃省17省49市。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策略,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福山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

一、主动登记报备

1月18日以来有广东省东莞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1月26日以来有广东省深圳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1月28日以来有江苏省苏州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2日以来有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4日以来有广东省中山市,云南省红河州、德宏州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5日以来有内蒙古包头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6日以来有黑龙江省鸡西市,山西省晋中市,四川省成都市、泸州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8日以来有湖北省武汉市、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10日以来有云南省临沧市、广西防城港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11日以来有四川省德阳市、绵阳市、眉山市,山西省忻州市、太原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13日以来有天津市滨海新区、北辰区、东丽区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15日以来有海南省三亚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16日以来有山东省青岛市、威海市,黑龙江省黑河市、佳木斯市、哈尔滨市、牡丹江市,吉林省延边州,上海市普陀区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17日以来有河北省邢台市、邯郸市,广东省惠州市,浙江省温州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18日以来有上海市松江区、嘉定区、吉林省吉林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19日以来有吉林省辽源市,江苏省连云港市、云南省保山市,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20日以来有吉林省长春市、甘肃省兰州市、上海市徐汇区旅居史来返福人员。

2月21日以来有河北省保定市、浙江省杭州市、广东省河源市(红色部分为新增重点地区)。

在武汉市参加如新化妆品公司员工培训的人员,2月17日以来到过武汉市武昌区凯莱熙酒店的人员,其他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来福返福人员,各地公布感染者同时空伴随人员,或自身健康码、行程卡出现红码或黄码等情况的,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地社区(村居)、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和相应核酸检测要求。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线索有奖报告

为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即日起在全区开展疫情防控线索有奖报告工作,对积极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群众给予奖励。凡提供相关人员瞒报旅居史、接触史,外来返区人员不报备,不遵守、不落实管控措施,违规接诊发热患者、售卖“四类”药品(退烧、止咳、抗病毒、抗菌素),违规举办大规模婚丧嫁娶和聚集活动等有效疫情防控线索的个人,情况经查属实的,将根据线索情况给予300-500元/次的奖励。同一线索涉及多人报告,以第一报告人为主给予奖励。同时请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监督,对不按要求进行申报、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的行为进行举报。

image.png

福山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7日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